close
 這是一個故事,發生在我身上的故事。

 那麼……現在聽我說來吧……



 因為工作的關係,我必須離開家中,到外頭去找房子住。找了好幾天,我乃未找到合適的地方,站在那堆出租屋公告前煩惱之際,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,是個男人,一個長相普通的男人。

 他說:「小姐,妳在找哪邊的房子?」

 我愣了愣,脫口回答了他,講出後才發現自己太不小心了,但也收不回了。

 他說,他有一間空套房,就剛好在我要找的地點之內,而且他也急著將那出租出去。

 起初我是不大樂意跟他去看那間套房的,畢竟哪有人直接問人家這種事,急也不是這個樣子。可是在他再三遊說,加上他開的價在我能接受的範圍之內,我便抱著試試看的心理──因為我也很急著找到住處──於是我就跟他走了。

 看過那間套房後,我感到非常的滿意,格局不錯,基本的設備也都有了,而且離我工作的地方又近。於是我很快的給了他訂金和租金。

 只把一些帶來的衣物整理整理,環境稍稍打掃過後,我的生活便重新步上了軌道。

 開始工作後,我就很少再見到那個男人,就算他住在我的對門。

 原本我的生活並沒有不對勁,可是我漸漸發現有些奇怪的地方,譬如我東西原本擺在桌上,可當再看到時就已經被移了位子。原先我以為是我自己拿了忘記放回去,並沒有太去在意,可是到後來是連東西都會不見,這就讓我開始起疑了。

 因為每次回來門鎖都沒有被破壞過的痕跡,丟的也是些小東西,無需到報警的程度,可是這種感覺總叫人不舒服。

 我也曾去問過那個男人他有沒有進去過我的屋子,但得到的答案是除了那次帶我看房子外就沒有再進去過。

 雖然得到這個回答讓我很悶,但我又沒有證據去駁斥他。這種情況下我也只好自力救濟,揪出那個犯人。

 我將原本就放在桌上的電腦做了些設定,在我上班的時候方便我在公司監控家裡的一切。

 這麼做確實讓我知道那個犯人是誰,也讓我看到了噁心的一幕……那人竟然拿著我的貼身衣物,在我床上做著手部運動。

 我忍著氣,向公司請了假,奔回住處,勢必要將那人送法辦!

 而我實在是太天真了,備了工具又如何?一個女人的力氣怎麼比得上一個男人,於是在打不過他之下,我反被他囚禁了起來。

 接下來便展開了我悲慘的日子……

 他說,他很愛我,在看到我第一眼的時候就愛上了。那時候問我會在找那邊的房子,也只是問問而已,沒想會意外的順利。不過無論我的回答如何,他都會把我弄到手。

 他的這番話,令我不寒而慄。多麼可怕的男人,而我竟然會以為平凡的他,應該是安全的,但我錯了,而且還傻傻地跳入他的圈圈。

 可是他真正變態的不是這個,而是他愛我的方式……被他囚起來的那天開始,他每天就不斷凌虐著我。他說,因為我皮膚白,配上鮮紅的血,才是最美的。

 他用的方式很多種,有時他會不斷掌括我的臉,直至我吐出血來為止,或者是拿皮帶抽我,抽到我皮膚通紅,滲出血絲。當這些都無法滿足他的慾望時,他會將我壓入水中,看我掙扎的模樣,要不就是掐著我的脖子,讓我無法呼吸。好幾次我都以為我會這樣死去,可卻沒有。

 而他在對我做這種事的時候我不能掉淚,因為那只會讓他更為興奮,我的皮肉也就會受更多痛。

 這種日子真的很生不如死,而且最近他還有意無意的告訴我,他要將我殺了!是真真確確要將我殺掉,而不是像以前那樣,玩玩似的那種。

 如果一開始他將我殺掉,我還快活。可是當他對我做了那麼多事,不回報他,我實在不甘心。

 可是他幾乎天天待在這,鮮少出門。好不容易才讓我逮著機會。我學著電視上看到的橋段,摔破東西,用著碎片割斷那些綁著我的繩子。以前我覺得那是件可笑的事情,可現在我發現,人一有了求生意志,什麼都做得到。

 拿著一把刀,我躲在門旁等著他,在他一進門之時,我就順勢將刀送進他的胸口。

 他的眼神有著驚訝,但卻是在笑。

 他說,能死在我手上真好,因為他今天會出去,就是去準備要殺我的東西──一個能讓屍骨無存的東西。

 他還說,我會變得跟他一樣,因為這是他的詛咒。

 跟他一樣?!我才不想!我想當個正常人、正常人!我瘋狂的用刀捅著他,而當我回過神的時候,他已經整個軀體已無完好之處。

 手顫著,刀順勢掉在地上,發出清脆的聲響。我盯著那雙沾滿鮮血的手,不敢置信。

 我跑了出去,在也不願意留在這個地方,而且我繼續在這,一定會被人抓的。

 在一個暗無天日的地方,我躲了兩天。每每聽到警笛聲我就如驚弓之鳥,害怕那就是迎我入獄的歡迎樂。

 可最後我還是自己出去自首了,不是因為良心的苛責,不是害怕了這種躲躲藏藏的日子,而是我的手,開始懷念起將刀送進人體的感覺,還有碰觸到那鮮血的熱度。

 曾經我嘗試在自己手上割上幾刀,可跟當時的感覺就是不同。我想,那把刀不該是往我身上招呼。

 這讓我很害怕,因為我想起了他詛咒,而我不願意讓他死後繼續跟著我,所以我自願入獄,可是在入獄後沒多久,我瘋了。

 在獄中,我把這故事寫下。

 所以,你說,你相信這個故事嗎?嘻嘻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06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